欢迎您访问河北省保险中介行业协会!

安信联合经纪开展“奋进新征程,保险守护 稳稳的幸福”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08

来源: 本站

  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迈上民族全面复兴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的重要一年,也是第十个“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2022年7月,安信联合经纪开展“奋进新征程,保险守护稳稳的幸福”主题活动,带领专家团队赴全国各地,为不同行业客户提供专业的风险评估服务。

  其中,安信联合经纪同专家团队一道对其建筑施工行业客户的水生态建设项目,进行为期三天的工程查勘,对施工现场各号段容易存在的安全隐患逐一排查,同时专家现场指导企业人员如何有效防范施工风险。


 


  针对其化工行业客户,因生产氨和甲醇作为原料,属于危险化工工艺中的胺基化工艺,安信联合经纪协助专家团队对工艺设施(甲胺装置)、储运设施、公用工程及辅助设施等方面进行为期一周的安全检测,并对设备日常检测、保养以及安全操作规程等提出相关要点。


 


  安信联合经纪深入服务企业安全生产工作,旨在为客户提供专业的风险管理方案,充分发挥保险在事故预防和事故经济损失赔偿方面的有效作用,回归保险保障本源,展示保险行业履行社会责任、服务民生的良好形象,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您好!目前官网已经进行全面技术升级,将不再支持低版本浏览器,为了保证您能够正常使用,请下载或更新最新的现代浏览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