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河北省保险中介行业协会!

河北省保险中介行业协会顺利完成换届工作

发布时间:2022-09-09

来源: 本站


  2022年9月8日,河北省保险中介行业协会第三届会员代表大会暨第一次理事会议在石家庄召开,本次会议采用现场会议和视频会议相结合方式举行。



  会议审议通过了《河北省保险中介行业协会第二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和《河北省保险中介行业协会第二届理事会会费收支执行情况的报告》,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表决通过了《河北省保险中介行业协会章程》和《河北省保险中介行业协会会费收缴和使用管理暂行办法》。会议选举产生第三届理事会领导班子,贾正祥当选为第三届理事会会长,陈二国当选为监事长,张广涛当选为秘书长,刘绪涛等15名同志当选为第三届理事会副会长。

  河北银保监局一级巡视员董新国出席会议并讲话。董新国肯定了协会第二届理事会过去五年来的工作,并结合经济金融新形势、保险业改革发展新任务,从切实抓好党建工作、全面加强行业自律、着力推动行业发展等三个方面,对新一届协会理事会提出工作要求。希望新一届理事会能够带领各会员单位团结奋进、务实创新,共同书写中介协会发展新篇章,努力实现河北保险中介行业更加稳健、更具活力的高质量发展。河北银保监局保险中介监管处副处长李洪漫、办公室副主任杨宽参加了会议。

您好!目前官网已经进行全面技术升级,将不再支持低版本浏览器,为了保证您能够正常使用,请下载或更新最新的现代浏览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