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河北省保险中介行业协会!

河北省保险中介行业协会第三届常务理事会第四次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4-03-06

来源: 本站



  2024年3月1日上午,河北省保险中介行业协会在石家庄开滦大饭店召开第三届常务理事会第四次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河北省保险中介行业协会2023年工作开展情况及2024年工作安排、2023年度预算执行及2024年度财务预算情况、协会秘书处内控管理制度等事项,协会秘书长张广涛向常务理事进行了年度述职。监事会通报了对协会2023年度工作及财务收支情况的审查意见。

  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河北监管局有关领导出席了本次会议,并对协会和各常务理事单位提出了几点意见,希望能够不忘角色定位,努力在自律和服务上有新作为;发挥行业组织作用,推动保险中介市场高质量发展;发挥带头作用,大力支持协会秘书处发挥职能作用。

您好!目前官网已经进行全面技术升级,将不再支持低版本浏览器,为了保证您能够正常使用,请下载或更新最新的现代浏览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