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河北省保险中介行业协会!

防范非法集资 远离高利诱惑
中荷人寿河北分公司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进商户活动

发布时间:2024-01-30

来源: 本站

  近来非法集资案件频频发生,涉及领域逐步扩散,犯罪手段不断升级,欺骗诱导性逐步增强。为提高广大社会公众对非法集资的辨别能力和防范意识,在春节到来之际,中荷人寿河北分公司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进商户活动,提示大家要时刻提高警惕,远离非法集资,守住钱袋子,过好幸福年。

  24日上午,中荷人寿河北分公司宣传小组走进石家庄桥西区维明街道的街边商户开展宣传工作。宣传过程中主要针对以养老、涉农、解债等领域为重点,尤其对打着科技创新、绿色转型、 “一带一路”、乡村振兴等“落实政策”旗号,利用元宇宙、NFT、虚拟货币、数字藏品、“网上跨境证券交易”等概念的新型非法集资进行了重点讲解。工作人员发放宣传资料的同时,还特意准备了新年台历和新春对联,在开展宣传工作的同时提前预祝商户们新春快乐。商户们拿着宣传资料和新春礼品非常高兴,表示这是一次有温度的宣传活动,不仅提示他们远离非法集资,还提前得到了新春祝福。


  此次宣传活动得到了商户们的一致认可,有效提升了社会公众的防范意识和风险意识,引导他们正确应对风险,通过正规途径理财,自觉远离、抵制非法集资活动。未来,中荷人寿河北分公司将持续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履行保险企业社会责任,共同守护美好幸福生活。

您好!目前官网已经进行全面技术升级,将不再支持低版本浏览器,为了保证您能够正常使用,请下载或更新最新的现代浏览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