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河北省保险中介行业协会!

中荷人寿河北分公司开展反保险欺诈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3-11-29

来源: 本站

  保险欺诈严重地败坏了社会风气,违背了最大诚信原则,扰乱保险市场秩序,影响国民经济的稳定与发展。为了提高社会公众反保险欺诈意识,切实防范化解保险欺诈风险,中荷人寿河北分公司组织开展了“共同打击保险欺诈,杜绝违法犯罪行为”为主题的反保险欺诈宣传活动。


  11月17日下午,中荷人寿河北分公司宣传工作组来到省政府招待所小区开展宣传活动。宣传过程中,工作人员向社区居民详细讲解保险诈骗的性质、特点及危害,并通过介绍真实保险诈骗案例,让他们更清楚的了解预防保险欺诈的具体方法,进一步提升了社区居民反保险欺诈意识。活动最后,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具有中荷人寿特色的金融宣教文创用品:无纺布环保手提袋和便携式手机支架,让反保险欺诈宣传和金融知识走进社区居民生活的方方面面,时刻提醒消费者切实保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此次宣传教育活动,提升了社会公众的警惕性和反保险欺诈意识。未来,中荷人寿河北分公司将持续开展线上线下等多种形式的宣传活动,普及金融保险知识,保护金融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您好!目前官网已经进行全面技术升级,将不再支持低版本浏览器,为了保证您能够正常使用,请下载或更新最新的现代浏览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