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河北省保险中介行业协会!

开展志愿服务 助力安全生产

发布时间:2023-11-21

来源: 本站

  为深化党建引领作用,牢固树立“人人讲安全,个个会应急”的理念,抓实抓细安全生产工作,进一步增强协会员工安全意识,预防安全事故发生,11月21日,河北省保险中介行业协会党支部联合桥西区宁远街道党支部到万象城街区开展“志愿服务助力安全生产”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协会党员志愿者们通过面对面介绍、现场答疑及发放各类宣传材料等形式,全方位、多角度向商户宣传安全常识、安全生产新规等相关内容,并对街道辖区商户检查点的消防栓、灭火器、插座、电线等室内情况进行逐一检查,对辖区内的主干道、巷道、路面卫生等区域进行安全摸排,每到一处,志愿者们都会将各类风险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将安全生产与主题党日活动有机融合,通过现场摸排与资料发放,使辖区商户更加深入了解安全生产常识,减少各类安全隐患,有效遏制安全生产事故发生,进一步筑牢安全生产防线。同时,体现了党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用实际行动践行“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安全生产服务理念,不断提高安全意识,强化责任担当,激励全体党员干部要立足岗位工作,从身边事做起,从细节抓起,时刻起到先锋模范作用。

您好!目前官网已经进行全面技术升级,将不再支持低版本浏览器,为了保证您能够正常使用,请下载或更新最新的现代浏览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