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河北省保险中介行业协会!

运用科技检测技术为救援灾区贡献力量——华圣公估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3-08-11

来源: 本站

  2023年8月2日至8月8日,受多家保险公司和保险客户委托,华圣保险公估救援队、华圣科技评估救援队根据应急预案奔赴保定、涿州受灾地区,对在本次洪灾中部分受损车辆和厂房、民房进行实地勘查检测。


  救援队一行到达保定和涿州后看到满目疮痍的受灾现场来不及感叹唏嘘、更顾不上安放行李,立即投身到作业一线。
  本次受灾车辆品牌车型众多且分布在市区与郊县各地,绝大部分停滞在泥泞酷热的室外,受灾房屋更是经过洪水冲淹后面目全非,救援队员克服重重困难在烈日灼阳下登高爬低、汗流浃背,伴随着恶气熏蒸、蚊虫叮咬,每天露天高强度作业10余个小时。

  此次救援支援任务重点是运用华圣智能检测设备对涉水车辆进行检测,快速确定受损程度。截至发稿时间,共检测定损车辆二百余台,节省拆解费用约55万元,缩短定损时间超百天,为合作的保险公司和受灾客户提供了准确检测数据的同时大幅提升了理赔时效,为本次“应赔尽赔、从速理赔”提供了有力保障,获得了保险公司和保险客户的一致好评。

  洪水虽然已经退去,但是华圣保险公估救援队、华圣科技评估救援队的工作还在继续进行中,履行社会职责,践行保险使命,为灾区贡献华圣人一份力量。让我们共同面对风雨,携手再建家园! 加油河北!加油华圣!

您好!目前官网已经进行全面技术升级,将不再支持低版本浏览器,为了保证您能够正常使用,请下载或更新最新的现代浏览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