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河北省保险中介行业协会!

传承红色基因 接受爱国教育

发布时间:2023-06-16

来源: 本站



  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的政治素养、强化爱国情怀和社会责任感,6月15日,河北省保险中介行业协会会同河北省保险行业协会、石家庄市保险行业协会一行到石家庄解放纪念馆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走进展厅,大量珍贵的图片和实物生动讲述了在解放石家庄过程中老一辈革命先烈们为革命事业鞠躬尽瘁、舍生忘死的英勇事迹。大家在参观中认真倾听讲解,特别是看到石家庄是我们党解放的第一座大城市,“两个务必”在这里诞生,“进京赶考”从这里出发,“新中国从这里走来”,让我们更有干劲、冲劲,激发了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热情,也让石家庄人的自豪感油然而生。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党史是最好的营养剂。此次活动激励我们从革命先辈英勇拼搏、不懈奋斗的精神中汲取营养,锤炼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始终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激励我们立足本职工作,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北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定文化自信,传承红色基因,激发爱国热情,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您好!目前官网已经进行全面技术升级,将不再支持低版本浏览器,为了保证您能够正常使用,请下载或更新最新的现代浏览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