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河北省保险中介行业协会!

信泰保险河北分公司党支部:缅怀革命先烈悟初心 庚续红色基因担使命

发布时间:2023-05-09

来源: 本站

  为缅怀革命先烈,弘扬革命前辈艰苦奋斗、不怕牺牲、无私奉献精神,增强信泰保险河北分公司党员及内勤员工爱国、爱党的思想情感,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2023年3月31日,信泰保险河北分公司党支部组织分公司党员及内勤员工前往华北军区烈士陵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丰碑闪耀,铮铮铁骨。上午8时许,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信泰保险河北分公司全体成员肃立默哀一分钟、深深鞠躬,瞻仰烈士纪念碑,深切感受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
  信泰保险河北分公司总经理王颖、信泰保险河北分公司党支部曹永新书记敬献花篮,全体人员敬献鲜花。



  信泰保险河北分公司党支部书记曹永新同志带领全体人员重温入党誓词,接受党性的洗礼,增强党员荣誉感和使命感。


  信泰保险河北分公司党支部组织全体人员参观白求恩纪念园、柯棣华纪念园、铜像瞻仰区、烈士纪念馆等,缅怀革命先烈,庚续红色基因,学习革命先烈爱国、爱党的崇高精神,感受革命先烈的伟大壮举。

  信泰保险河北分公司党支部组织本次活动,充分利用革命传统教育基地和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的优势,弘扬革命传统精神,培养河北分公司党员革命意识。活动进一步坚定河北分公司党员共产主义理想和信念,让全体党员感受老一辈革命家、带领人的饱满革命精神,弘扬党心系人民的光辉典范,永葆党员先进性,以更高的工作激情投入到现实工作当中。

  (信泰保险河北分公司 梁缍)

您好!目前官网已经进行全面技术升级,将不再支持低版本浏览器,为了保证您能够正常使用,请下载或更新最新的现代浏览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