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河北省保险中介行业协会!

河北省保险中介行业联合党建春季健步走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14

来源: 本站



  4月14日,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在河北银保监局党委宣传部、保险中介监管处党支部指导下,河北省保险中介行业协会党支部组织圣源祥集团、华圣保险销售、名阳销售、安信联合经纪、商汇仁信代理5家会员单位党支部联合开展“河北省保险中介行业联合党建—春季健步走”主题党日活动,各支部党员及员工共9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



  启动仪式上,河北银保监局党委宣传部徐江卫部长表示,2023年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河北银保监局打赢“三大战役”的关键之年,我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加强党的建设为引领,努力推动河北银行业保险业高质量发展。



  本次健步走路线全长约4公里,绕龙泉湖一周,在健步走过程中,大家个个精神抖擞,你追我赶,互相鼓励,有的积极交流党建心得,有的分享党建故事,有的齐声高唱红歌,大家纷纷表示将时刻牢记党的宗旨,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主动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立足本职岗位,不畏困难、迎难而上,不断转变思想、更新观念、推陈出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推动河北保险业健康发展而担当作为、不懈奋斗。


  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加强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史学习教育,全面宣传和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党的光辉历程,不断增强党员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河北省保险中介行业协会党支部书记贾正祥表示,今后协会党支部将继续强化行业的党建引领工作,在河北银保监局党委宣传部和保险中介监管处党支部的指导下,与行业内建立党支部的中介机构或拟建立党支部的中介机构不定期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引导各保险中介机构从政治上、思想上、组织上不断强化和改进完善保险中介行业党的建设,逐步把党的领导融入到公司治理各个环节,通过党建引领来共同推进我省保险中介行业的高质量发展。

您好!目前官网已经进行全面技术升级,将不再支持低版本浏览器,为了保证您能够正常使用,请下载或更新最新的现代浏览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