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河北省保险中介行业协会!

美丽相约·温暖邂逅 河北省保险中介行业工会联合会积极参加职工交友联谊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13

来源: 本站



  5月11日,由河北省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举办的“美丽相约·温暖邂逅”2019年春季职工交友联谊活动圆满举行。来自省直、国防、移动、交通、金融、教科文卫、电信等十多个产业地方的40多家单位近800名单身职工来到活动现场,寻觅有缘人。河北省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王亚琼部长到会致辞,与青年职工亲切交流,希望他们鼓足勇气展示自我、敞开心扉积极交流,在绚丽的舞台上尽展风采,在快乐的游戏中增进友情,努力收获甜美的爱情。继4月27日千人相亲会后,河北省保险中介行业工会联合会积极响应,组织来自10家会员单位的15名单身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整个联谊会现场弥漫着温馨而又快乐的浪漫气氛。交友活动安排了“3分钟约会”、“小蜜蜂”“大树与松鼠”等游戏和互动环节,现场的单身青年积极参与、大胆表白、真心交流,加深了男女青年之间的了解。“与其他相亲会相比,省工会组织的交友联谊会这种形式更为活泼、气氛更为轻松,而且参加联谊活动的男女嘉宾身份都有组织认证,在交友时更加安全放心。”来自省四院的小杨说,自己平时交友圈范围小,参加这种活动即使找不到合适的伴侣,大家也可以做朋友。



  邂逅一份浪漫,相约一份真爱。河北省保险中介工会联合会将在省金融和服务业工会的指导下,立足团结、引领、服务广大职工的根本职责,不定期参加和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职工交友活动,为单身青年提供结识朋友、播种爱情、通往幸福的桥梁,搭建情感交流和自我展示的平台。

您好!目前官网已经进行全面技术升级,将不再支持低版本浏览器,为了保证您能够正常使用,请下载或更新最新的现代浏览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