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河北省保险中介行业协会!

共筑诚信消费环境 提振金融消费信心
——中路保险河北分公司开展“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15

来源: 本站

  为体现保险行业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回归保险本源的原则,中路保险河北分公司组织全辖机构,在河北省各地市以“共筑诚信消费环境,提振金融消费信心”为主题,开展“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活动。



  3月14日,中路保险河北分公司组织员工前往社区、大学,开展公益性社会服务、发放保险常识宣传手册,增进公众对保险的了解和对保险业务的理解。加强对特殊人群权益保障的关注,特别是对老年人施行一对一贴心服务,面对面帮助老年人深入了解金融保险知识,树立风险防范意识,解答保险方面的疑惑,解决老年人运用智能技术的困难和问题。

  让公众亲身感受到保险的温暖,切身体验到中路保险“更准、更快、更放心”的客户服务理念,改善公众对保险的认知,提升公司形象。



您好!目前官网已经进行全面技术升级,将不再支持低版本浏览器,为了保证您能够正常使用,请下载或更新最新的现代浏览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