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河北省保险中介行业协会!

信泰保险河北分公司:开展“3.15”总经理接待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15

来源: 本站

  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以及银保监会关于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的工作部署,持续加强公司消费者权益保护,不断加强消费者权益保护力度,更好的维护消费者的权益,加强公司与消费者之间的交流,提升客户服务体验,信泰保险河北分公司在3月15日开展“总经理接待日”活动。
  信泰保险河北分公司总经理王颖在前台与客户“零距离”沟通交流,为客户讲解保险消费知识,解答客户关于产品责任等保险合同有关问题,通过倾听客户心声,了解客户最真实的需求和诉求。





  与此同时,信泰保险河北分公司下辖机构总经理也在当地职场开展了现场接待活动,详细记录客户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确保事事有回音、件件有答复。此次接待活动,有效促进了公司与客户的良性互动,进一步展现了公司维护客户权益、公平消费的诚信社会形象。


您好!目前官网已经进行全面技术升级,将不再支持低版本浏览器,为了保证您能够正常使用,请下载或更新最新的现代浏览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