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河北省保险中介行业协会!

华贵人寿河北分公司开展3·15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15

来源: 本站

活动一
  2023年3月13日,华贵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河北分公司前往石家庄新华区君苑小区开展消费者权益普法宣传活动。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资料、提供现场咨询服务等多种方式,向广大消费者集中宣传消费维权法律知识,以及防范网络传销、提防网络诈骗等内容。



活动二
  2023年3月14日,华贵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河北分公司前往石家庄井陉县威河西村慰问困难家庭并开展消费者权益普法宣传活动。在分公司临时负责人谢惠忠的带领下,首先前往困难家庭进行慰问,并用简单易懂的语言向留守老人讲解消费者权益保护的重要性。随后,在威河西村的村委会广场上,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资料、提供现场咨询服务等多种方式,向群众宣传讲解消费维权法律知识、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等内容。





活动三

  2023年3月16日,华贵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河北分公司前往石家庄井陉县南平望小学并进行捐赠及宣讲活动。在分公司临时负责人谢惠忠的带领下,向学校捐赠了价值3000元的体育用品及图书,并通过简单趣味的活动让学生了解“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的来历、如何范电信网络诈骗以及人民币知识等消费者权益保护的相关内容。 



您好!目前官网已经进行全面技术升级,将不再支持低版本浏览器,为了保证您能够正常使用,请下载或更新最新的现代浏览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