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河北省保险中介行业协会!

中邮保险河北分公司开展“3·15”金融扶残助残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15

来源: 本站

  2023年3月14日,中邮保险河北分公司与多家金融机构联合河北省残疾人联合会在省12385残疾人服务中心,组织开展了以“共筑诚信消费环境•提振金融消费信心”为主题的金融扶残助残宣传活动,关爱残障人士、老年人等特殊群体,宣传普及金融保险知识,解决特殊群体在金融领域运用智能技术方面的困难。活动现场组织播放科普宣传片、知识问答、互动宣传和数字化金融服务体验,为残障人士、老年人等特殊群体提供更便利、更多元的金融知识和服务选择,增强金融服务满意度。




  在互动宣传中,有参与者经过学习后意识到自己刚收到的账户异常短信可能是诈骗,向分公司宣传人员咨询确认是诈骗短信后,庆幸道“多亏你们的金融知识宣传活动,不然我真可能被骗了!”宣传人员又进一步细细讲解风险点及通过智能应用查看账户的正确方法,帮助特殊群体掌握反诈防骗和运营智能技术的实用技能。后续,分公司将持续推动金融知识普及工作常态化,结合受众人群特点进行多形式、多渠道、立体化的创新宣传活动,特别是对特殊群体开展点对点的关爱帮扶,不断提升人民群众金融素养,提振金融消费信心!


您好!目前官网已经进行全面技术升级,将不再支持低版本浏览器,为了保证您能够正常使用,请下载或更新最新的现代浏览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