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河北省保险中介行业协会!

合众人寿河北分公司【3.15】共筑诚信消费环境|我们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3-03-15

来源: 本站

  合众人寿河北分公司为扎实推进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构建和谐健康的金融消费环境,增强消费者满意度,着力提升人民群众金融素养,提振金融消费信心,3月14日我司宣传人员携带宣传物料,积极开展户外宣传,本次户外宣传重点对象为新市民。



  现场宣传人员通过案例讲解、提问互动等方式,多角度进行金融知识的普及教育,增强了广大新市民的风险防范意识和辨别能力。活动期间,累计发放各类有关防范电信诈骗、防范非法集资、高额利息有风险,投资理财需谨慎等宣传折页500余份,切实为广大新市民普及了金融知识,取得了良好宣传效果。




  下阶段,合众人寿河北分公司严格落实政策要求和工作部署,积极提高服务站位,积极倾听新市民心声,持续提示金融服务民生能力,为新市民的获得感、幸福感添砖加瓦。

您好!目前官网已经进行全面技术升级,将不再支持低版本浏览器,为了保证您能够正常使用,请下载或更新最新的现代浏览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