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河北省保险中介行业协会!

爱国爱家 从一份保障开始

发布时间:2019-07-09

来源: 本站

  为进一步加大保险中介行业宣传力度,提高保险中介的市场知名度,充分发挥“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社会效应,河北省保险中介行业协会联合大童保险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河北分公司,于2019年7月8日在石家庄市桥西区中山西路开展了“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本次活动得到了中山街道办事处的大力支持。






  大童保险销售“好赔”服务致力于为客户解决理赔前最后一公里的难题,已赢得客户的肯定作为首要目标。拥有赔案响应速度快、处置效率优、专业能力强等特点。并且具有专业、透明、服务有温度的鲜明特色。好赔专员团队更是覆盖市场空白,成为行业内首个为客户提供理赔前置化服务的团队。其专业化分工大大提高了理赔效率,降低了客户对理赔的焦虑感,搭建了客户与保险公司沟通的桥梁。

您好!目前官网已经进行全面技术升级,将不再支持低版本浏览器,为了保证您能够正常使用,请下载或更新最新的现代浏览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