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河北省保险中介行业协会!

河北省保险中介行业协会成功召开首次非车险业务专题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0-10-19

来源: 本站

  近年来,随着车险市场的不断改革,各保险专业代理机构的车险业务规模出现下滑,市场竞争力日趋降低,生存压力陡然增加,如何拓宽业务范围,优化产品结构,增加利润来源,实现产品多元化经营,是摆在各会员单位面前最关键也是最重要的课题!河北省保险中介行业协会做为会员单位的“娘家”,一直关注行业的成长和发展,通过对我省保险中介市场经营数据的分析整理,结合对各会员单位的走访调研结果,我们发现非车险业务在辅助行业转型、扩展行业可销售产品目录、获客等方面有很大的优势。2020年9月初,协会委托保险专业代理委员会主任单位圣源祥保险代理有限公司就河北省非车险业务市场开展了广泛的调研。经过为期一个多月的精心筹备,从上百种非车险产品中,按照市场销量、产品保障、同类竞争力、投保便捷性和佣金收益等方面遴选出了7家保险公司的9个非车险保险产品。2020年10月16日,河北省保险中介行业协会在石家庄成功举办了“首期非车险业务专题培训”。本次培训共有55家保险专业中介机构90余人报名参训。
  培训会由保险专业代理委员会主任委员单位圣源祥保险代理有限公司总经理贺善镖主持,他详细介绍了本次培训的准备过程、目的和意义。



  河北省保险中介行业协会贾正祥会长和刘亚斌秘书长出席了培训会,贾正祥会长指出:中介行业协会为更好的引导和帮助会员单位做好转型发展工作,促进保险中介行业非车险业务健康发展,优化资源配置、加强保险公司与代理公司之间合作、更好的服务会员,做了很多工作和努力,谋划了本次专题培训会。希望各会员单位珍惜这次机会,认真听讲,将各保险公司的优秀产品的特色和优势记录下来,将各位老师传授的销售技巧和方式方法记录下来,回去后,结合本公司的业务实际和发展需要,做好下一步的接洽和销售工作。



  培训会上,各受邀保险公司讲师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各产品的条款和特色,用生动的案例详实地介绍了获客途径和营销技巧。各学员们专心听讲,认真记录,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您好!目前官网已经进行全面技术升级,将不再支持低版本浏览器,为了保证您能够正常使用,请下载或更新最新的现代浏览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