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河北省保险中介行业协会!

贴近会员 云端送教 中介协会第三期“空中课堂”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0-07-23

来源: 本站

  7月22日,中介协会精心筹划的为期8天的第三期“空中课堂”培训班圆满结束。
  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此次“空中课堂”在前期充分调研会员单位培训需求的基础上,精准聚焦后疫情时代以线上化、移动化、智能化为经营特征的中介行业发展趋势,有针对性地整合行业内外部优质师资力量及教学资源,安排了包括保险营销员职业信心的建立、疫情环境下中介机构业务推动、低利率环境下保险的配置策略、客户服务健康管理新概念、寿险团队组建及销售技能提升、公估现场勘查流程细节规范、营运车辆损失技术鉴定知识、非车险标的损失评估在内的八大类课程。
  今年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中介协会及时创新服务手段、调整培训策略,积极探索利用互联网直播平台,举办“空中课堂”开展线上培训服务,致力于为广大会员单位带来当下行业热点课题的前沿分享。“空中课堂”自2020年2月8日第一期开课以来,得到了广大会员单位的高度认可和积极参与,累计开设培训课程 28 学时,累计注册学员6832人,累计观看达37388人次。
  培训服务一直是中介协会换届以来的重点工作之一。从线下面对面答疑解惑,到线上同屏互动实时交流;从集中时间段的线下授课,到人人能学、时时能学、处处能学。改变的是交流的方式,不变的是中介协会的责任与担当;改变的是培训的形式,不变的是中介协会服务会员的初心。

  今后,中介协会仍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进一步多元化改进培训方式,丰富培训内容,为建立常态化、多层次、全方位的培训体系先行先试、积累经验,努力探索出一条特色化、服务型的发展之路。

您好!目前官网已经进行全面技术升级,将不再支持低版本浏览器,为了保证您能够正常使用,请下载或更新最新的现代浏览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