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河北省保险中介行业协会!

“健行安盛”——健康险业务全国盛大路演石家庄站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0-09-02

来源: 本站

  “健行安盛”——健康险业务全国盛大路演于5月21日拉开帷幕,相继在杭州、南京、上海、广州、济南、深圳、北京等七座重点城市成功举行,参会嘉宾逾千名,并于8月28日成功抵达河北石家庄市。

  8月28日,“健行安盛”健康险业务全国盛大路演来到河北石家庄站,行业大咖以及合作的经纪渠道都悉数参加,座无虚席;河北省保险中介协会会长贾正祥、秘书长刘亚斌应邀出席并与全场150多位宾朋共同见证了河北石家庄站的路演活动。




  安盛保险首席健康险业务官周晞烨、安盛保险河北分公司总经理陈国水以及河北省保险中介行业协会贾正祥会长、刘亚斌秘书长共同启动路演活动仪式。




  河北省保险中介行业协会贾正祥会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对河北中介市场上半年的发展形势做了简要的概述,并指出在疫情的冲击下河北保险中介市场发展依然保持稳定向好的发展态势。随着国务院《关于深化医疗保障制度改革的意见》颁布实施,将会为健康险市场带来了新的机遇。他对本次路演给予了充分肯定,“本次举办这样一场大型的健康险业务路演活动,正是及时雨、雪中炭,目的是将其在健康险领域的大数据分享给在座的合作渠道,对未来中产阶层的需求做一个前瞻,践行自己对合作渠道“从赔付者到陪伴者”承诺,共同打造保险市场的未来。”
  安盛保险首席健康险业务官周晞烨先生对安盛保险健康险业务的发展趋势作了清晰细致的阐述。安盛保险健康险事业部产品开发总监高泓源先生为在场来宾带来了新中产阶级洞察及安盛健康险视图,并介绍了安盛健康险近期产品计划。
  “健行安盛”健康险业务全国路演活动,将帮助客户和合作伙伴更好了解健康险领域未来趋势以及安盛中国的健康险战略,加快安盛品牌融入中国和服务国民的进程。安盛保险河北分公司作为安盛保险非车转型中最重要的一个市场布局,将继续秉承合作共赢、协同发展的理念,携手渠道,赋能渠道,再创佳话。

您好!目前官网已经进行全面技术升级,将不再支持低版本浏览器,为了保证您能够正常使用,请下载或更新最新的现代浏览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