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河北省保险中介行业协会!

河北省保险中介行业协会被河北省社会组织党委授予“‘红色社会组织’示范单位”称号

发布时间:2021-06-28

来源: 本站



  2021年6月27日,河北省社会组织党委在河北石家庄召开“河北省社会组织跟党走--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活动”,河北省保险中介行业协会被授予“‘红色社会组织’示范单位”称号。


  河北省保险中介行业协会党支部自组建以来,一直以党建工作为引领,初心不改,以践行会员服务为工作使命。在河北省民政厅和河北银保监局的正确领导下,积极开展争先创优活动,努力打造学习型党组织,不断加强组织建设、制度建设、思想建设、作风建设和能力建设,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推动我省保险中介行业健康发展。

  河北省保险中介行业协会将继续坚持把党组织建设工作作为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全面推动各项工作的开展,不断提升基层党组织的组织力、凝聚力、战斗力;要创新服务载体、丰富活动形式,把各保险中介机构团结在党的周围,把党建工作融入中介机构经营、文化和生活中,激活机构发展活力;要以党组织为核心,引领各保险中介机构增强社会责任感,更好地融入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为河北省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贡献力量。

您好!目前官网已经进行全面技术升级,将不再支持低版本浏览器,为了保证您能够正常使用,请下载或更新最新的现代浏览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