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河北省保险中介行业协会!

“产销分离 中介崛起”中华人寿首届河北中介论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9-11-12

来源: 本站



  2019年11月6日,中华人寿首届河北中介论坛在石家庄隆重举办。本届论坛的主题是“产销分离、中介崛起”。中华人寿副总经理杨亿、石家庄中支总经理李鸥翔以及四川分公司、天津分公司相关领导,特邀北京工商大学保险研究中心主任王绪瑾教授担任主讲嘉宾,河北省保险中介行业协会会长贾正祥和省内18家中介机构负责人、大咖精英近百人共聚一堂出席论坛。


  在开幕式上,中华人寿石家庄中支总经理李鸥翔、河北省保险中介行业协会会长贾正祥分别致辞,共同开启了本届论坛。

  在当前保险市场蓬勃发展、保险行业回归本源、保险需求不断升级的环境形势下,“产销分离、中介崛起”是大势所趋,“产销合作、共赢未来”是行业所向。李鸥翔表示,中华人寿石家庄中支将积极致力推动产销合作的转型升级,为中介合作单位提供最具内涵、最具价值的技术支撑和荣誉体系,助力中介合作单位更好更快崛起,实现产销双方共赢发展。

  王绪瑾教授发表了“产销分离、中介崛起”主旨演讲,让与会人员对保险中介行业市场发展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了解。



  圆桌论坛上,中华人寿副总经理杨亿与河北名阳、大童、龙环中介负责人就发展理念、产销合作、科技赋能、提升客户体验、共赢发展等共同关心话题进行了交流分享。杨亿表示,中华人寿作为一家国有金融企业,公司始终坚定服从党的领导,坚守保险姓保的总基调,顺应保险市场发展大势,重点发展中介业务,不断深化产销合作,突出科技赋能,持续提升客户体验,做最优质的中介供应商和服务商,建设成为有差异化经营特色和可持续发展能力的价值型保险公司。

  与会嘉宾、中介大咖们纷纷表示,本次论坛是中华人寿给予河北保险中介的一次思想盛宴、学术盛会、交流盛事,增进了产销互信,收获了独特体验,下一步将全力支持中华人寿河北市场2020年开门红再创佳绩,产销联动为广大客户提供高品质的保险保障和财富管理服务。

您好!目前官网已经进行全面技术升级,将不再支持低版本浏览器,为了保证您能够正常使用,请下载或更新最新的现代浏览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