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河北省保险中介行业协会!

大童河北隆重举行【忆·芳华 童·青春】 2019-2020年度表彰盛典

发布时间:2020-08-26

来源: 本站

  8月21日,大童保险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河北分公司在平山野生原度假村隆重举行【忆·芳华 童·青春】2019-2020年度表彰盛典。河北省保险中介行业协会会长贾正祥、秘书长刘亚斌应邀出席。 


  会长贾正祥在致辞中表示,大童保险河北分公司自成立以来,在河北市场上努力探索、精耕细作,以科技引领发展,提升保险服务效率,业绩连续翻番,取得了骄人的成绩,在行业监管部门也建立了良好的口碑。尤其今年被保险中介行业协会选举为“副会长单位”,并被评选为2019年度代理机构十大“行业标兵”。同时,大童保险热衷于公益事业,主动融入脱贫攻坚工作,积极承担更多的社会责任,用心诠释大爱精神,在行业中树立了优质服务的品牌形象。他希望大童在今后的发展中,适应行业巨变的新时代,育新机、开新局,要不断提升自己、为自己设立更远大的目标,为客户提供更专业的保险服务。


河北省保险中介行业协会会长贾正祥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


贾正祥会长向王萱总经理颁发“副会长单位”牌匾

  大童保险河北分公司主动践行诚信经营承诺,积极参与省信用协会与省保险中介行业协会联合开展的“保险行业诚信企业创建活动”,并被两会认定为“河北省诚信企业创建单位”、“河北省重合同守信用企业”。


省信用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韩保根(右二)、常务副秘书长陈朝晖(左二)向大童保险河北分公司颁发荣誉牌匾。


大童保险河北分公司总经理王萱致欢迎词


大童保险服务执行副总裁、快保科技CEO李晓婧代表总公司致词


河北保险中介行业协会秘书长刘亚斌为优秀员工颁奖

 


大童保险员工表演自编自导的文艺节目 

  庆典晚宴上文艺演出和荣誉表彰交相辉映、相得益彰、精彩纷呈!歌舞、相声、小品等精彩节目以及获奖人员T台走秀完美展示了大童人青春、时尚、靓丽的新保险人形象。

您好!目前官网已经进行全面技术升级,将不再支持低版本浏览器,为了保证您能够正常使用,请下载或更新最新的现代浏览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