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河北省保险中介行业协会!

保险中介行业协会党支部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组织生活会及2019年度民主评议

发布时间:2019-12-06

来源: 本站

  2019年12月6日上午,保险中介行业协会党支部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组织生活会及2019年度民主评议,会议由刘亚斌书记主持,并邀请协会贾正祥会长参加。



  刘亚斌书记向与会党员通报了中介协会党支部2019年度主要工作开展情况,并就如何开展好组织生活会与民主评议强调:开展组织生活会,关键是要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要紧紧围绕会议主题,分别从政治学习、担当作为、真抓实干、遵规守纪等方面,结合自身实际情况自我剖析,准确查摆问题,相互交流谈心,广泛征求意见。对待批评时,要认真听取,虚心接受,有则改之,无则加勉,实事求是地站在党性和党的原则的立场上深刻反思,不能避重就轻、推诿责任。批评别人,是提醒和指出他人的不足,提出改进意见,目的是帮助同志。因此,态度要诚恳,说话要有依据,做到客观公正。

  支部所有成员及贾正祥会长对自身存在的问题一一进行检视剖析,并对其他党员同志提出改进意见,根据评议情况和党员的日常表现情况,会议通过无记名投票形式评选赵江帆同志为2019年度优秀党员。

  贾正祥会长对协会党支部今后发展提出要求:一是坚定理想信念,夯实理论基础。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要自觉地学、有计划地学、持之以恒地学。二是坚持知行合一,增强“四个意识”。要做到理论联系实际,把党建工作与岗位工作结合起来,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推动工作中去。三是支部工作要加强创新,提高重视,丰富活动内容与开展形式。四是切实发挥党建引领作用,要加强中介机构调研,了解会员单位需求,扎扎实实开展工作。五是加强支部建设,完善支部各项规章制度,不折不扣完成上级党组织工作安排。

  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在贾正祥会长和刘亚斌书记的精心指导下、全体党员的共同努力下,开得比较成功,自我批评深刻,相互批评开门见山。同时,大家广开言路,畅所欲言,体现了民主氛围,解决了问题,增进了团结,促进了工作,达到了本次会议预期目的。做到了查摆问题准、原因分析透、整改措施实,达到自我净化、自我完善、互相帮助、增进团结、增强党性的目的,为今后更好的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您好!目前官网已经进行全面技术升级,将不再支持低版本浏览器,为了保证您能够正常使用,请下载或更新最新的现代浏览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