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河北省保险中介行业协会!

河北省民政厅授予中介协会“社会组织参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优秀单位”和“京津冀社会组织跟党走
-助力脱贫攻坚行动突出贡献单位”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21-03-05

来源: 本站


  2020年上半年,新冠肺炎疫情来袭,河北省保险中介行业协会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按照中国银保监会及河北银保监局、河北省民政厅相关要求,全力配合做好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下发《关于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倡议书》,号召全体中介机构建立健全防控工作责任制度和管理制度,并倡议全体中介机构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同时,协会根据会员需求开设中介机构“空中课堂”及网络直播培训,帮助会员单位扩展业务,针对疫情影响,为了帮助会员单位渡过难关,协会主动采取措施减费让利,助力打赢疫情防控和服务复工复产,得到了河北省民政厅的认可,被授予“社会组织参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优秀单位”证书。



  金融扶贫,保险先行。自2018年以来,河北省保险中介行业协会积极响应河北省民政厅开展的“京津冀社会组织跟党走--助力脱贫攻坚行动”号召,发挥行业优势,鼓励和引导广大会员参与助推脱贫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以实际行动彰显了社会组织履行社会责任、助力脱贫攻坚的正能量,2020年,河北省民政厅将我协会评选为“京津冀社会组织跟党走-助力脱贫攻坚行动突出贡献单位”,并授予荣誉证书。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我们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扎实工作、开拓奋进,以昂扬的斗志和饱满的热情,在参与社会治理、助力乡村振兴、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持续用情用力,为开创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新局面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您好!目前官网已经进行全面技术升级,将不再支持低版本浏览器,为了保证您能够正常使用,请下载或更新最新的现代浏览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