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河北省保险中介行业协会!

保险中介协会党支部开展“学史增信、缅怀先烈”纪念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29

来源: 本站


  2021年4月29日,河北省保险中介行业协会党支部组织秘书处全体党员及工作人员到华北军区烈士陵园开展“学史增信、缅怀先烈”纪念活动。



  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全体人员怀着崇敬的心情,列队肃立,祭奠缅怀英烈,随后,大家高举右手,铿锵有力地重温了入党誓词。



  最后,大家一同参观了华北革命战争纪念馆,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再次感受到了共产党员坚贞不屈、永不叛党的共产主义精神。

  此次活动让秘书处全体人员更懂得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继承革命先烈遗志,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忠诚履职。要用实际行动自觉加强党性修养,提升专业技能,发扬奉献精神,更好地服务会员单位,为河北保险中介行业健康发展不懈奋斗!

您好!目前官网已经进行全面技术升级,将不再支持低版本浏览器,为了保证您能够正常使用,请下载或更新最新的现代浏览器!

返回顶部